2008/8/24

[Life]30不立的日子到了

今天就是我30Y的生日了,在大家心目中30Y的男人該有什麼?車子沒有,只有ㄅㄨㄅㄨ一台,房子沒有,跟疼我爸爸媽媽住,有一間擺了很多CD跟小玩具的小房間,老婆更沒有,只有幾個能忍受我壞脾氣的好朋友,人家說30而立,我卻感覺我好像怎麼立也立不起來,有的只是走了幾個國家各地旅遊的經驗,下班到健身房打康貝特上有氧的習慣,在30Y前停掉了工作跑到澳洲享受流浪的感覺,逼迫自己學習成長、獨立,感覺真得還蠻冒險的,不過我還蠻快樂的享受著無拘無束生活,人生不就這樣生老病死,別想那麼多開開心心就好,祝我自己生日快樂 ,也祝跟我同天生日的處女座朋友生日快樂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