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/7/22

[Australia-Cairns]Trinity Beach & Plam Cove & Port Douglas & Mossman

這一天Luke帶我到Cairns的北部郊區,去了蠻多地方形成大致如下
Trinity Beach - Plam Cove - Port Douglas - Mossman (這些地方坐公車都可以到喔)
Trinity Beach其實Luke家就在這裡,這裡的房子都像度假村超漂亮的
Palm Cove算是度假的地方,這附近的房子都沿著海岸建,從房間看出去就可看到沙灘跟海洋
Port Douglas這個地方很小,Luke跟我說每年只有三、四個月(也就是夏天的時候)比較多人是旺季,平常可是都沒人的,我們是冬天去所以沒真得不多,這裡有一個景點Flagstaff Hill,剛好位於比較高處,從這邊看出去風景很漂亮,所已有很多觀光客會到這裡來參觀,
回程的途中在Mile Beach休息走了一看因為是冬天所以也沒什麼人,可是到了夏天可會把整個海灘各塞爆,
不過有看到一群小朋友正在學衝浪,真猛勒,還有一個人在玩拖曳傘划水,由於這個海灘很大浪很平順,他滑了好久,超酷
Mossnab Gorge這是一個國家公園,裡面就是熱帶雨林,剛到時看到一群年青年在挖東西看起來很像是環保志工(澳洲有一種以工作食宿交換的旅遊叫CVA- Conservation Volunteers Australia),本來也是我來澳洲前也想參加不過後來不了了之。
中午又回到Port Douglas到一間很有名的Iron Bar吃了中餐,Luke招待我吃了鱷魚、袋鼠還有Emu肉 (澳洲國鳥),鱷魚肉蠻好吃跟Emu肉都蠻好吃的,但袋鼠肉就沒那麼可口了,Emu吃起來像牛肉好吃~我們還一人點的一個漢堡,還真的是超級大漢堡怎麼吃都吃不完,剛端來時我嚇了一跳,好大阿~撐死了
Mossman Gorge National Park這個公園充滿了雨林,走在裡面享受著森林浴,心靈像被洗滌,很舒服,裡面有設計的一個吊橋,不過不恐怖啦,下面可以看到清澈的溪流,涓涓流水聲。

沒有留言: